我們都是好朋友Q妹現在很愛玩握握手的遊戲 昨天趁吃飯前,她又要找人玩了 首先她先和Q麻玩,接著點媽咪(Q阿嬤) 她們倆握著手,大家齊喊著 『握握手、點點頭、我們都是好朋友~哇』 當喊到點點頭時,Q妹的頭也會跟著點唷,超可愛的 到了最後時,Q妹聽到哇時,還會故意做出暈倒的模樣 再來她點名大乙,最後暈倒時自己還笑貸款的超開心 接著她用手指著謙謙哥哥,意思就是輪到哥哥來和她玩握握手的遊戲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一個插曲,因為乾媽以為她指的是我,就上前和她手牽手 結果她竟一臉茫然的看著我,沒有點頭,也沒有暈倒,害乾媽當時真糗 等到我們倆牽完後,她一樣用手指著哥哥~於是哥哥趕緊來和她牽手 等到她和哥哥牽完後,她又用手指著我借錢~ 原來,剛剛是乾媽插隊啦,所以她才會一臉茫臉 這一次她有點頭也有暈倒,玩的超HI~ 後來我們就問她,還有誰沒有點到呀?? 她環顧一下四周,便用小手指著二姨 真的好厲害、好聰明 她知道誰玩過,誰沒有玩過 也有她自己的一套順序 想插隊嗎?她是不會理你的啦 想和你家寶寶玩嗎? 步驟一:牽起她的小手,上下晃動,嘴裡喊固態硬碟著『握握手』 步驟二:小手不要放,頭要點,這樣寶寶也會跟著點,嘴裡喊著『點點頭』 步驟三:小手仍牽著,左右搖動,嘴裡喊著『我們都是好朋友』 步驟四:小手可以放掉了,看你要做什麼誇張的舉動都可以,嘴裡喊著『哇』 很好玩的親子活動唷~不花一毛錢~但小朋友卻可以笑到不行~ 想和我玩握握手的遊戲嗎?來呀,來我家msata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b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