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理論上最近應該是粉快樂..鼻過.. 早上覺得快掛了..還好只有兩節課...睡滿意..就好多囉..睡睡平安嚕唉優..下午要閃人的時候..和同學講了八卦.然後老闆就說.阿你沒事喔我#!$%$^...u/ @$#^%$&^%*應該吧.....然後去胖usb妞家..胖妞早上整張臉都燒到變紅..真慘..然後老師去交代作業時拼命在老師旁邊咳嗽和噴口水後來黏了100多封的信..我憋到肚子好悶...然後六點多轉去老闆家送信..然後老闆去新竹做工了還好老闆兒子有出來..阿不然我不是咖啡弄太豬頭了後來去修車.後來..保險桿要4600喔...阿..喔......唉..我想想.所以應該說..恩..下次被撞時..一定要眼睛睜大前前後後看個清楚..阿..我怎麼會降子蠢囉要感謝老哥和老弟又幫我修了電腦如果沒有你們日子真麼過優我固態硬碟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凹還是去坐公車好了..不然..要是開一開..保險桿掉下來怎麼辦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bp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